包包

【楚郭】盘点玩家楚恕之打怪升级(英雄救美)之路

盆友们,我来发布沙雕盘点文了,无脑的前文见下,从此在不正经路上越来越远

盘点反派助攻

盘点安插炮灰

盘点悲催的其他CP

 

写在前面免责声明:

这次又退回我的古早手机码字版本了,挫的要死的排版及完全没有动图,哈哈!本来该趁分析写完的时候就码字,那时记忆还在线,拖延症的后果就是以下有可能细节会出问题(真不要脸?就是!)

 

这次是基于我和墨迹@墨迹散尽 的“开封府”对剧版楚郭爱情的分析篇,summery一下玩家楚恕之在编剧刻意安排下的打怪升级(英雄救美,抱得美人“郭长城”)之路,按照剧集顺序来的,集数啥不标了

 

第一次:李茜家初遇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影子人/中型怪

 

释放技能:蓝色异能、操纵傀儡动作同步、跳跃

 

获得成就:“楚哥”称号获得

 

补充:原来老楚手上的蓝色异能其实在第一集时其实就出现了,明明可以简单操纵傀儡线去捆住影子人,但为了给初次救美留下深刻印象,愣是把远程输出演练成第八套广播体操,开场那个高达两米的跳跃动作总让我想在游戏手柄按“↑”(上一次)+“△”(跳跃两次)

 

 

【第二次:换脸女家门口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家辉(不是渣渣辉)/小型怪

 

释放技能:傀儡线操纵

 

获得成就:呆鹅昵称,欺负媳妇过场动画打开,RAP技能get√(你要能动的,还是不能动的)

 

补充:这波操作快准狠,免去小郭巴一时冲动带来的后顾之忧,TM到底是谁跑去和小郭巴说“有言在先,跟我合作,你要敢拖我后腿的话,死路一条”

 

 

【第三次:清溪村的晚上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瀚噶族群攻/中型怪

 

释放技能:傀儡线操纵

 

获得成就:和郭长城独处的一晚

 

补充:小郭的吸怪体质港港,真是“哪里有怪哪里有我”,如果你现在瞧不起五毛发光特效加上数十名群演的“大场面”,请大结局回来再看看,会感动到流泪

 

 

【第四次:山门口“长城交给我来保护”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幽畜群攻/大型怪

 

释放技能:傀儡线操纵,近身攻击(未遂)

 

获得成就:欺负媳妇过场动画打开,RAP技能get√(故意是你人品不好,不故意是你脑子不好,没差多少)

 

补充:从“被动”保护到主动保护,老楚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,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!

 

 

【第五次:勇闯蛇族地盘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蛇族长老及成员/中型怪

 

释放技能:近战攻击(拳打脚踢)

 

获得成就:欺负媳妇过场动画打开,拉手成就达成

 

补充:蛇四叔是造了什么孽,被编剧安排就不能早一秒解开小郭不让老楚英雄救美气死他!摄政官你快来安慰你的夕阳红老相好啊

 

 

【第六次:特调处门口怼摄政官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摄政官/中型怪

 

释放技能:近战攻击(卡脖子)

 

获得成就:黑暗过去暂时封印

 

补充:刚怼完“SHE组合”(感谢@一车面包人 赞助名字及CP)的蛇四叔,现在又怼摄政官,老年人保护协会不服啊!但要我说:揍死他丫的!

 

 

【第七次:地下拳击场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路人/小型怪,野火/友军

 

释放技能:眼神攻击,语言攻击(他有我来保护,就够了!)

 

获得成就:捕获CP粉头野火(1/1)!

 

补充:楚恕之被屡屡打脸打到面目全非直接变楚真香!另,火哥是有归宿的人了,大家不用再同情他,见隔壁@一车面包人  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CP故事》,请剩下的单身狗各自珍重!

 

 

【第八次:雄辩烛九/锤打烛九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烛九/副Boss

 

释放技能:语言攻击(引火烧身),舍身攻击,近身攻击(击打胸口)

 

获得成就:零度实验室告白成就,隐藏关卡“见家长”打开

 

补充:反派助攻第一名C位出道的阿杀这么可爱,老楚也是下得去手小拳拳锤胸口!(楚恕之:除了我,谁TM敢凶我媳妇!)

 

 

【第九次:王向阳面前实力护妻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王向阳/小Boss

 

释放技能:被动技能“肉体护妻”

 

获得成就:捏后颈亲密接触(亲密值一万),特调处狗眼瞎闪光弹一枚

 

补充:一次是在街道,一次是在天台,楚郭CP联合巍澜CP在沉浸在丧妻之痛的王向阳面前秀恩爱,难怪逼得人家一直反社会了,要我也很气,弄死这些撒狗粮的!

 

 

【第十次:从沙雅手里救岳父岳母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沙雅/中型怪

 

释放技能:傀儡线操纵

 

获得成就:家长好感值一万up↑

 

补充:沙雅这波绑架的操作很迷,非要到路边逼供,生怕撞不到回家的老楚和小郭,另外,这里沙雅居然转身biubiu的飞走了,what?什么时候有这个技能了,有这技能最后不能从夜尊那里跑掉吗?

 

 

【第十一次:捆绑祝红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祝红/友军

 

释放技能:远程傀儡操纵

 

获得成就:凭实力护妻弹幕终身加成!

 

补充:心疼我红红,被捆不算数,还要被说是自找的。难道你有CP就幸福虐狗,单身狗暗恋就活该是自找的吗?

 

 

【第十二次:从赵心慈枪口下救人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赵心慈/友军

 

释放技能:傀儡线操纵

 

获得成就:“媳妇飞来”

 

补充:哈哈,弹幕说和EC一样“媳妇飞来我怀里”,老年人被揍*3达成,如果小郭巴按书里还是赵云澜的便宜儿子吧,那赵心慈也算是爷爷了,因为爱情~连爷爷都不放过诶

 

 

【第十三次:阻止丑公子出道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魇公子/小Boss

 

释放技能:傀儡线操纵

 

获得成就:两集的郭长城搂抱get√,丑公子永久下线勋章

 

补充:干得好,通过傀儡线勒脖子绝杀和赵云澜黑能量枪配合,终于让表演欲不是一般旺盛的魇公子出道计划破灭,和他的中二戏服一起下线!

 

 

【第十四次:大战夜尊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夜尊/主Boss

 

释放技能:近身攻击,蓝色异能

 

获得成就:世界和平,牵郭长城手回海星(

 

补充:谁让夜尊对小郭巴毛手毛脚啦?可急死老楚了!但我想说老楚祝红大庆冲进来也不打个组合技,配合一下?最后还是小郭这个战五渣去拿的山河锥……

 

 

【第十五次:从相亲女手中抢媳妇】

 

怪物名称/级别:相亲女/终极Boss

 

释放技能:眼神攻击(你不行!),语言攻击(他确定!),近身攻击(我付钱!)

 

获得成就:通关楚郭爱情故事!收获郭长城一枚(1/1)!

 

补充:哎呦喂,甜到牙疼,初遇从老楚解围开始,结尾以老楚解围结束。开篇老楚有多高冷和霸道总裁,现在就有多宠溺自己的小娇妻,哈哈哈!活该!

 

 

总结,玩家楚恕之不仅对待敌军如冬天般严寒,对待友军也是爱情面前无差别攻击!他揍过地星人也揍过海星人,既PK过男人也PK过女人,既怼过年轻人也怼过老年人,最后连幽畜也没放过!

玩家楚恕之既能远程输出,也能中程控场,还能近身战斗!(突然想起谷阿莫的吐槽:法师玩近战,战士用法术!),完全符合“如果有危险,他一定会来”!

 

最后,我觉得老楚玩的游戏是《超级玛丽》(暴露年龄系列),主线是打怪救公主,附加各种技能傍身,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兄弟路易吉,哈哈哈哈!

 

平了自己立的flag,虽然又是沙雕,盆友们,我们有缘下次再见~

 

评论(34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