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

【楚郭】镇魂皮下的楚郭爱情故事分析11


盆友们,这次我更新的是18集的内容,火哥也算是楚郭爱情之路的里程碑人物了(对不起,火哥,你除了被塞狗粮还要被我脑),这集也是给我吃巨甜的糖,大家提前准备好胰岛素哈,走你


【轻轻贴近你的耳朵,撒浪嘿哟】


第18集开头衔接第17集的内容,在地下竞技场


,火哥走后,小郭紧张兮兮的牵着老楚的衣服说“怎么了?楚哥”,老楚觉得火哥不对劲,说“刚才那个人”……但是被突然响起的比赛铃声打断,两个人被人群推到里面


小郭一边看比赛,一边品头论足的说“楚哥 你看那个短头发的是不是占优势啊?”,引起旁边的两伙路人打起来了。老楚赶紧提着小郭的衣领把他带出混乱的人群(老楚在地下竞技场全程高度践行他“小郭有我保护就够了”的承诺)


小郭靠近老楚的耳边大声说“楚哥,到底哪个是地星人?”,老楚明显耳朵被小郭炸了,露出嫌弃的表情。他示意小郭把耳朵靠近,也故意在他耳边大声说“我耳朵不聋”,把小郭耳朵炸了(欺负吧)


大家看小郭娴熟的凑到老楚耳朵边上说话,及老楚勾勾指头小郭就乖乖凑上来,我只想知道私底下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才有这表现?(求知好学脸)


【老楚好man哦】


小郭拿出黑能量枪,发现没有反应。老楚说“没有反应是对的,这两个人是普通人,看来我们今天来的不是时候“。说完老楚就要走,小郭说“楚哥,那我明天还得来呀”(小郭不喜欢这里氛围,隐隐不开心)


比赛出了结果,老楚说“按他刚才的说法,如果挑战者够强,或者观众呼声够高。卫冕者是有可能出来迎战的。”(老楚看出了小郭不想再来这里,他一直在思考方案,所以才兵行险招,主动出击)


小郭呆呆的说“可是这个人就是最强的了。”老楚一脸“媳妇儿你在想什么的表情”说“那就试一下”(老楚内心OS:诶,媳妇儿,你老公我才是最强的好吗?你这时候应该快来捧我呀,笨蛋~)


老楚想引出擂主,所以主动上了擂台。小郭宝宝着急的喊“楚哥,你干什么啊?楚哥,你下来!”这里的楚哥简直苏爆了,他上来就说我来跟你打(那个解围巾的动作我可以看一百遍!)


小郭还在旁边,好着急的喊“楚哥,你下来呀?”又说“裁判,这样不合规矩吧”(小郭关心则乱),后面小郭看老楚打赢了,长舒一口气


火哥出来应战,老楚说“是你”,火哥说“我接受你的挑战,我倒是要看一看,是不是像你所说的那样,有能力保护你身边的人!”(火哥挑战语录,你说你保护他,我来看看你有这个实力吗?)


裁判宣布休息一小时再赛


【休息室的一小时发生了什么】


在休息的一个小时间隙,小郭打电话给赵云澜汇报。赵云澜很不满意老楚的做法,说“如果这个案子失败,你们俩就给我卷铺盖走人”(弹幕高亮:请问是卷同一个铺盖吗?),赵云澜又点评“老楚这个人呐,太喜欢兵行险招了,无组织,无纪律,根本就不把我这个上司放在眼里”,赵云澜说当年老楚捅下那么大的篓子,摄政官罚他长期劳役,多亏遇到沈巍才法外开恩,带回特调出。赵云澜还说老楚这个人天生比较孤僻


<第8分50>,老楚在休息室里给手上缠绷带,小郭抿着嘴,一脸小媳妇样看着他,并悄悄地靠过来(注意这个时候,老楚还穿的是他的长裤)


老楚明显被闯进来的小杰哥哥的故事有所触动(小郭静静的瞅着老楚),老楚说“如果你说的是真的,你的气,我替你出” 


下个镜头,老楚跟小郭从休息室走出来,就已经换上了运动短裤


————脑洞速来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首先,通过赵云澜再次强化下老楚双标,在赵云澜这里老楚人设是“无组织无纪律天性孤僻,不把赵云澜放在眼里”,还顺便在透露一点老楚的过去,这种人设和马上展示的老楚对小郭的温柔,简直“啪啪啪”打脸声不绝于耳


其次,这中间是有一小时休息的,除了一开始小杰哥哥讲了五分钟话,小郭打了两分钟电话,期间老楚和小郭两个人在休息室里独处了五十分钟,甚至老楚出来时还换了运动短裤,哈哈,我是知道了啥(老楚当面更衣)


不过这里肯定没发生啥(毕竟还要比赛啊),可是讲讲情话,亲一亲,抱一抱还是完全够的,而且,接下来他们就带着这种旖旎的粉红气氛从休息室出来了


脑洞来:老楚搂着小郭坐在休息室椅子上,小郭一脸担忧的说“楚哥,你能不能不赛了……”,老楚宠溺的摸摸他的头,然后,MIU~,小郭脸红红的,但还是依偎在老楚身上……


【楚真香已经懒得隐藏了】


<第11分钟>,老楚上擂台前,回头看向小郭,又苏又温柔的说“你就在这等我,注意安全”


老楚转身时候,小郭一下子拽住老楚贴身背心腰部位置的衣服(这是拽过多少次啊,才这么精准),一脸担忧和不安的说“楚哥”,老楚冲他宠溺一笑(相信大家记忆很深!),然后用手拍了他的胳膊(楚.真香.恕之上线)


小郭被强制拉去押注,然后101元压了老楚(巨款,但在小郭心里老楚是无价的,不可以用钱来衡量)


比赛开始,小郭特别紧张的扒着铁丝网,老楚暂时处于劣势,小郭紧张的喊“楚哥,你下来吧,楚哥,我们走吧!”(不由自主担心自己老公呢~)


老楚打赢了野火,但是台下的观众因为输钱而激动,一窝蜂冲上来,把小郭宝宝挤到了一边,野火趁机跑了


————编剧已经不要脸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接着上面那个毫不违和的脑洞,老楚和小郭走出休息室,老楚完全不担心自己(废话,实力那么强!),只是交代自己的乖宝宝“你就在这等我,注意安全”,还宠溺一笑


对不起,我拒绝分析这段,因为,我有一句……窝了个槽,不知当讲不当讲……


这TM到底拿的是个什么言情本子啊?摔!这不是丈夫上战场厮杀让妻子在安全区域等的狗血桥段吗?!而且,老楚你的孤僻人设哪里去了?!你怎么可以这么温柔,最后那个“一切尽在不言中”的宠溺微笑又是怎么回事啊,喂!前期虽然心里关心,但表面上还是维持高冷的你肿么了?!不能因为你们可能睡过了就这样一步到位不带过渡的吧?!妈 蛋!编剧你的求生欲呢?!这样OOC了好吗?!我们眼睛不瞎,不用这么卖力的安利我们,我们看得见,好吗!


还有,小郭,你说你到底是在什么情景下练就的熟练拉衣服?老楚那个是紧身贴身背心啊,大哥!就是那种我自己试了只会分分钟掐到肉都捏不起来的那种背心!还是腰部的位置!你就不能拉下背部肩部随便哪儿更正经点的地方吗?!编剧真不是在暗示我们如何娴熟的拉起(脱掉)贴身衣物吗?!如果老楚比赛是打赤膊上阵,小郭你是不是就要拽他裤子了?!


呼……世界辣么大……我只是小小尘埃,冷静…冷静


【最佳拍档上线】


老楚给林静野火的金腰带,让林静来帮助赵云澜定位野火的位置,他和小郭一起在地下拳场清场(心机老楚,就是不和小郭分开任务)


野火向赵云澜坦白,其实他是为了保护这些孩子不受周总的残害,才继续一直卫冕(火哥,好样的!爱你!)


<第39分钟>,老楚跟小郭进屋救援,老楚用傀儡线把人捆结实了,小郭上去就是一顿乱电。小郭电完之后很高兴的看着老楚笑着说喊“楚哥~”(求表扬)


老楚傲娇表扬“嗯,还算有点用”,旁边大庆看不下去了说“聊完了吗?”,小郭才去给他们三个松绑


赵云澜安排老楚跟小郭赶紧把这些孩子送出龙城,并说如果砸了,今年的年终奖就没了。老楚一脸的不屑(视金钱如粪土的老楚)


————还能更宠溺吗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沈教授所述的最佳拍档,就是一个人负责专门捆住坏人,给另一个人练手让他负责瞎电一气,嗯,我包子是服气的,沈教授真有内涵!


我们采访下当事人大庆:请问你作为人质被营救是什么感觉?


大庆:我被绑住了,本来见到老楚他们来救我们应该是很高兴的,而且按照老楚的身手大概不要十秒就可以把他们捆成粽子,小郭就可以同时把我们松绑。但没想到,老楚居然还有心情不疾不徐把人捆好,然后让小郭去电他们。虽然被解救的时间变长了,但我想到这也是锻炼小郭就也没啥意见。可不知为何,突然间的粉红屏障让这些场景变成了慢动作,我眼睁睁的看着小郭撒娇求表扬,而孤僻高冷的老楚居然面带宠溺的应和了他,这一刻,时间在两人之间无限延长。我感觉猫眼要瞎,而且我非常想上厕所,所以才不得不出声提醒下这里还有我们三个人质啊!


PS:大家还记得大庆对秀恩爱容忍度很低吗?当时汪徵和桑赞回处里大庆说眼睛要被闪瞎了,还有次怼过赵云澜和沈巍“不要打着我的名号眉来眼去”,在楚郭这里也是real耿直,呵呵


【双A的互动】


老楚把金腰带还给野火,并说“出了龙城,你就和过去的你无关了”


野火问“为什么把金腰带还给我?“


老楚说“虽然我在擂台上打赢了你(强调,我能保护我的乖宝宝,你别有想法了),但是你守护了那么多普通人,你比我更值得拥有这份殊荣”(送你一张好人卡)


野火搭肩说“谢谢你”。又说“其实我挺羡慕你的,可以在这里自由自在的生活”(其实我挺羡慕你光明正大的和小郭恋爱)


老楚说“那倒是,只不过那个领头的是个自以为是的混蛋”(又当面埋汰赵云澜了!意思是,虽然领导给我安排的媳妇我很满意,但领导本身我还是不满意)


——我们一起从头脑一脑他们的修罗场(误)——


以下纯属瞎脑(但对话都是原文)


火哥第一眼就看中了单纯善良的小郭巴,不想他在这危险地方,故意激将法想赶走他们


而老楚感受到了这种挑衅,对火哥独占警告“他 有 我 来 保 护,就 够 了!”(这是我的人,不需要你多管闲事)


火哥不服,上来挑战“我倒是要看一看,是不是像你所说的那样,有能力保护你身边的人!”(保护他)


火哥败北,和老楚言和,惺惺相惜,但不由感慨说“其实我挺羡慕你的”(有这样可爱的小郭巴,还可以自由自在的秀恩爱)


小声BB:对不起,火哥,其实我很喜欢你,你能力强外形酷,勇敢果决又霸气,是条地星汉子!但可惜你做了名粉丝,这辈子都逃不出楚郭视频了……等下集你的戏份结束了我再好好安利下你……


 
上一篇:


楚郭爱情故事分析10

评论(58)

热度(140)